對待寶貝耐心很重要我們家寵物非常多,多到讓人覺得像身處在動物園一樣,但我自己的寶貝~~只有兩個,就是Bonnie和球球,這是我最愛的兩個寶貝。雖然,毛球和線頭是也是我的寶貝-黑眼圈和巧克力生的,但是,我怎麼摸她們兩房地產個就怎麼閃....就是不給人摸,我想,應該就是從小沒有摸習慣的關係,所以很怕被人摸的關係吧!!所以,我跟毛球、線頭,還有牠們兩個生的兔寶三代-小一、小三和小五一點都不熟。每次說些Bonnie和球球的事情,大家都會問我:裝潢『這麼乖的寶貝,你怎麼訓練的??』還好啦!!其實,耐心最重要啦!!舉例來說,像Bonnie常常會暴衝,一出家門就像脫韁野馬一樣,我都得使出吃奶的力氣才能抓住她,常常帶她散步我卻比她還要累,回到家都是這裡酸、那裡痛的,整借貸個累翻了。現在咧,經過『逆向訓練』我們家的Bonnie真是乖巧的不得了,不僅不撲人了,也不會暴衝,整個就是氣質小淑女,抬高了她的下巴驕傲的跟馬麻去散步;我可悠哉了呢,牽著這麼有氣勢的狗狗,就連我也整個驕傲起來,誰裝潢還敢來靠近??光看到我家寶妮就會退避三舍了,誰還敢來啊??寶貝球球以前很愛隨地大小便,經過我的耐心教導再加上循循善誘的『疲勞轟炸』說道理,現在的球球已經會自己到廁所在尿布上大小便,就連以前愛亂咬東西的壞習慣,也買屋網都沒有了呢!!看來,我們家球球是聽的懂人話的,我說的道理她都真的有聽進去唷!!其實,教寵物啊!!沒有什麼撇步,重點是你要有耐心啊!!以前的我真的是一點耐心都沒有,但是卻會為了家裡的兩個寶貝發揮極至的耐心,我連自己都酒店兼職感覺嚇到了呢!!沒辦法~我太愛她們兩個了。還記得有次寶妮被我新買給她的狗牌卡住,在籠子裡面起不了身,整個就像生病腿軟一樣,當下嚇的皇太后急忙打給我,我人在外面一聽到皇太后哭著說:『怎麼辦?怎麼辦啦??寶妮要死掉了酒店兼職,你在哪裡??』我馬上就在車上大哭,顧不得我旁邊究竟有多少人,肆無忌憚的嚎啕大哭,結果,虛驚衣場,原來是被狗牌卡住起不了身,一幫她解困之後她可是活脫脫的精神百倍。看到她脫困之後活力十足的樣子,我緊緊抱著寶妮,信用貸款寶妮也以口水回報在我的臉上。球球呀!!更是可愛了。每天都會爬上床跟我睡,還會以『舌吻』的方式叫我起床,我都還沒刷牙洗臉,球球就先以她的舌頭幫我洗臉了呢!!愛吃的球球,也在我的訓練之下已經學會吃東西前坐著等等,只居酒屋要我手上有東西要給她吃,嘴裡只要對她說:『球~~要坐好等等喔!!』她就會乖乖坐著等我把東西給她吃。看啊!!多乖巧、多聽話的寶貝,我愛死她了呢!!所以啊!!怎樣訓練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要對你的寶貝有耐心,這才是最重要的喔保濕面膜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86xqfg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