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?!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,背起書包到圖書館去讀書,中午回家我看到我的信燒烤??!!! 是申請學校的信!!趕快打開,第一封→台南高工 第2封→文藻外語學院哀系統傢俱........很不幸的我還是沒上文藻= = 雖然要寄出去前就知道不會上了!!帛琉但老師教我試試看....試就試 結果就是那麼的傷心難過我上了高工,揭榜單期待買房子~~~~ 下午我想了一下下,本來是想說要放棄,在拚第2次學測,因為我真的想念文藻網路行銷啦!!!!!!!!!!!!!!!!!但是我真的不想在回去想以前那樣的日子,每天為了考試讀到快襯衫瘋了!!這種日子真的好討厭!!我不想放棄高工,又想唸文藻,想到好想去跳海= 禮服 = 酒店工作 !!現在我想清楚啦!!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票貼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86xqfg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