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陳潔儀錶示對於離席並不難過)
  紅網長沙1月10日訊(記者 朱青)因為溫婉動情而被觀眾熟悉,然而因為太過柔情不適合競技,陳潔儀是首位離席《我是歌手3》(以下簡稱“歌手3”)的歌手,讓韓紅、總導演洪濤等人灑淚,也引來眾多“粉絲”鳴不平。1月10日晚,陳潔儀應邀亮相《天天向上》“歌手之夜”主題錄製,在後臺接受紅網娛樂採訪時表示,對於競演的結果並不在意:“儘力了就不會不開心。”
   淘汰?儘力了就不會不開心
  
  在“歌手3”溫柔婉約的歌聲迎來諸多贊許,但陳潔儀在前兩期比賽連續墊底而成為首位離席者讓韓紅、總導演洪濤等人灑淚,眾多“粉絲”也在網絡上為其叫屈,其個人微博在第二期節目播出後因為瀏覽人數過多一度崩潰。
  在節目中,陳潔儀曾表示對於離開有些不舍,但不會傷感:“儘力了就不會不開心。節目中我哭不是因為我輸了,是因為韓紅哭,我覺得很感動,沒有想到短短的時間,大家能建立這麼深厚的感情。”
  嗓音溫婉一直被認為不適合《我是歌手》的舞臺,在亮相第一期比賽時,陳潔儀就曾表示,因為不擅高音不具備競技性,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展示。她笑著說,並不後悔參與:“我第三期錄製的時候還問洪濤有沒有後悔邀請我。其實在娛樂圈這麼多年,很多事情在處理的時候,我不會在乎外界的一些聲音,更多是聽自己內心的想法,不然我不會今天還在這裡。”
  在“歌手3”的舞臺上,陳潔儀的演繹得到韓紅以及諸多專家力挺,在歌手互投中總是排名前列。但在大眾評委們投票時卻總是落敗。對於看似不能理解的問題,陳潔儀玩笑著說:“可能是喜歡我歌的朋友們都沒有來現場吧,可能他們都比較宅,在家裡看電視。”她表示,如果留下來繼續競演,依然不會為了競技而去挑戰一些大歌或者高音:“迎合比賽選擇不擅長的歌曲,這不符合我的個人標準。這三期節目我選的歌其實風格並不同,如果要我為了成績而去可以改變自己、塑造一個不是陳潔儀的自己,如果大家又喜歡這個形象的話,那我以後怎麼辦?是不是一直要跟著這個節奏走?我希望大家喜歡自然的我,我也可以束縛的唱歌給大家聽。”
  對於前兩季歌手都有的複活賽,陳潔儀錶示如果有設置將如約參加:“輸贏和複活與否都不重要,這個是競賽,就要有比賽精神。”
   工作:還是會繼續做公關
  
  因為《心會跟愛一起走》而被內地觀眾熟悉,陳潔儀近年來一度暫別歌壇,從2007年至2009年還曾到新加坡的公關公司任職。她說,這是一段很美麗的過去:“我離開學校就當了藝人,這個是我唯一熟悉的工作。但是當我年紀越來越大,大約30歲時,我發現我身邊朋友的工作世界,我很不能理解。久而久之,大家也不願意和我分享他們的故事。舞臺上的我很有自信,下臺後如果沒有助理、經紀人、宣傳人員,自己就好像一個廢人。所以到35歲左右,我覺得自己再不去嘗試就白活了,所以就去上班了。很開心做了公關這個工作,我的人生改變了很多,視野也開闊了。”
  陳潔儀說,因為體驗了不同的工作,學會了體量他人的辛苦。因為亮相“歌手3”而工作忙碌起來,但她並沒有完全放棄之前的工作。“現在我還是在做一些顧問的工作,我希望自己就好像一個農夫,根據季節來決定工作進度,該動就動,該休息就休息。比如說,現在因為節目,很多事情都好像失控了一樣多起來,那現在我就跟著這個節奏走,如果有一天要我停下來,我就再去做別的事情。”
  未來:先休息一陣再舉行演唱會
  
  因為“歌手3”的播出而人氣高漲,諸多參與的歌手都已經趁熱打鐵籌備演唱會或者新專輯。陳潔儀錶示,早在參與前就擬定6月在新加坡舉行個人演唱會,此外沒有其他計劃:“所有東西發生的太快,沒有時間讓我去消化,暫時沒有出專輯的計劃,但應該會錄製一些歌曲。”
  目前有新聞稱陳潔儀已經成為演出商們的寵兒,邀約不斷且價格水漲船高。對此,其經紀人季聲珊表示,並不會因為熱度而開始瘋狂演出:“我們是重質不重量,認為好的藝人要有好的休息才能有好的表現,這是對觀眾的尊重。目前會讓她休息一陣子,因為為了錄製節目,她每次都要坐很久的飛機,所以希望她先調整好狀態。”  (原標題:陳潔儀不後悔參與“歌手”:儘力了就不會不開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86xqfg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