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一趣事今天~雖然是週一~~照理說~上班應該會很無力才對!!可是~去泰國澎湖民宿回來的同事和我們分享泰國趣事後~話夾子一開~哇!!整個辦公室~鬧哄哄地酒店工作~~好不熱鬧耶!!尤其~是我採買了超多的藥膏~藥粉~曼谷包~...花了1225元找房子!!其中同事看到我~問了我用法....等問題之後~轉而向我買了一些要粉及面膜藥膏~害我頓時~變成名副其實的"中盤商"咧!!哈哈哈!!!泰國幣酒店兼職值與台灣超不多新台幣1元=泰銖1銖我同事說:根本不用再換算匯率囉!!看酒店打工到喜歡~價格合理~那就下手買啦!!可是~可是~重點來了!!到泰國買東西~~保濕面膜千萬要記得~要殺價喔!!!至少要對半殺價喔!!!別心軟!!因為心太軟=商人西裝外套的肥羊喔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辦公室出租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宜蘭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86xqfg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